四川之窗
主页 > 四川之窗 > 资讯 >  > 正文

温村小凤梨奢侈品正品欧洲代购

2018年07月22日 11:15:05  未知

0

本人温哥华留学,因此可以为小伙伴们跑腿代购。小本生意,自己充当小小媒介,冒着会被海关查收的风险,持着优先选购货足和价惠专柜的原则,保证为各位在世界各地拿到最低折扣,让信任我们的朋友不花一丝一毫的冤枉钱。因为我们时刻关注专柜价格行情,对各个国家的专柜进行价格对比,加之国家与国家之间存在的时差问题,所以有时无法及时回复请见谅,扫货过程中避免不了时间的消耗,也望各位体恤。
 

图片 1

 

品牌有:TB Thom Browne、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GUCCI古驰、Burberry巴宝莉、CHANEL香奈儿、Dior迪奥、HERMES爱马仕、GIVENCHY纪梵希、MiuMiu谬谬、YSL圣罗兰、Chole蔻依、BVLGARI宝格丽、Fendi芬迪、PRADA普拉达、VERSACE范思哲、Thom Browne等一线大牌、欧美潮牌、轻奢品牌。
 

图片 1
图片 2

 

联系方式:

温村小凤梨微信:LittlePineapple666
 

图片 1

 

买前必读

1、100%专柜正品,支持专柜对比验货。

2、需要的客户可以走链接。

3、店主在温哥华,人民币和加币都收,实时汇率

4、邮寄方式:国内邮寄使用顺丰到付,国外用ems邮费自理,商品价格不含邮费

5、带图问货问价格想找的东西都可以来问,店主尽全力找

6、各大奢侈品品牌轻奢潮牌代购,欧洲货源只走正品!不碰假!全球邮寄,支持贴吧验货鉴定!

7、代购商品不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因此为了省去不必要的麻烦,发货前都会进行质检,一来能避免您因收到破损商品而感到失望,二来防止有心人士的人为破坏而损坏我们的声誉。

8、店主性格直爽能给折扣肯定给折扣,爽快的也会多给福利,心情好了包个邮拼个邮之类的都行!本店只卖正品
 

图片 1

 

 


文章关键词:村小,凤梨,奢侈品,正品,欧洲,代购,本人,温哥华,留学,因 责编:
0
网易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百度网友:执念/173yeah°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淘宝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本网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腾讯网友:妞纯洁一夏╮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凤凰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搜狐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猫扑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天涯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其它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