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之窗
主页 > 四川之窗 > 资讯 >  > 正文

想要逆龄生长的颜值超长待机,就得这样吃!

2017年04月25日 11:55:42  未知

0

  中医学认为:精、气、神是构成人体生命活动的三大要素,“精”是藏于脏腑之中的精华物质,是人体生命活动的最基本物质;“气”由精化生而来,是人体一切生命活动的推动力;而“神”是生命活动的外在表现,是生命力的体现,包括人的精神意识思维情感等活动。精亏、气虚、神怯则容易免疫力低下与加速衰老,精充、气足、神旺是人体健康的标志。那如何提升人体的精气神呢?怎样才能保持超长待机的逆龄颜值?

  2017年3月15日由无限极高品质中草药健康食品独家冠名播出的CCTV-10《健康之路》节目,特邀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于振宣主任医师为我们讲解如何有效地利用上品补药灵芝巧养精气神,保持年轻态,增强免疫,轻松实现拥有神级美貌的体验!

 

  灵芝药用在我国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被历代医药家视为滋补强壮、扶正固本的神奇珍品。相传药王孙思邈从35岁开始一生长服灵芝,101岁无疾而终,用自己的一生见证灵芝的长寿之道。

【灵芝:补气安神保肝增免疫,提升精气神】

  灵芝又称灵芝草、神芝、芝草、仙草、瑞草,是多孔菌科植物赤芝或紫芝的全株。其味甘苦、性平,归心、肺、肝、脾经,可养心安神,养肺益气,理气化淤、滋肝健脾。它也是最佳的免疫功能调节剂和激活剂,可显著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及防癌、抗癌能力。

  此外,灵芝所含的多糖、多肽等有着明显的延缓衰老功效。经研究表明,生物体所产生的内原性防卫自由基损伤的抗氧化剂或抗氧化剂化酶类物质(如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的降低,是人体衰老的一个原因。而灵芝多糖则有显著的拟SOD活性,可显著清除机体产生的自由基,从而阻止自由基对机体的损伤,防止脂体的过氧化,保护细胞,延缓细胞衰老。

 

【灵芝粉的精华——破壁灵芝孢子粉】

  灵芝孢子是灵芝在发育后期产生释放来的种子,是灵芝的精华。灵芝孢子有一层极难被人体胃酸消化的几丁质构成的外壁,不破壁的孢子粉人体无法消化吸收,只有打开这层外壁,由外壁紧裹的有效成分才能最大程度地被人体利用吸收。破壁灵芝孢子粉可延长传代细胞的分裂代数,增进细胞寿命,促进代谢,增强体质,有效地延缓衰老,长期服用可益寿延年,有效提升精气神。

 

  无限极时臻片中的破壁灵芝孢子粉就是在研制的过程中采用专业套筒采粉,确保其杂质不易混入,保证纯度与质量。另外加之精微筛选技术,在低温干燥多道程序中精选出质优产品。最后利用精控低温破壁技术,在-18%低温条件下进行破壁(破壁率最高可达99%),最大程度保护灵芝孢子中的精华,从而确保人体的有效吸收和功效的发挥。

 

  根据中医研究,无限极时臻片从100多种中草药原料中层层筛选,科学配伍破壁灵芝孢子粉、西洋参、肉苁蓉及大豆肽,独特“芝参蓉”组方从增强机体免疫等方面入手,经多项功效验证,具有全方位提升精气神,保持年轻状态的作用。

  真正的养生,是大道至简,不刻意,不随意,以自然之道,养自然之生,而尽天年。再配以合理的运动和调理,努力实现逆龄生长颜值超长待机!

  【观看视频】请戳↓:

  http://t.cn/RiemVyZ

文章关键词:想要,逆龄生,长的,颜值,超长,待机,就得,这样,中医学,认 责编:
0
搜狐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猫扑网友:红衣a young woman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百度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本网网友:Cool| 卡其布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凤凰网友:Warm| 浅珊瑚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网易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腾讯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其它网友:谁曾朝不保夕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天猫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天涯网友:㎜  安然失笑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